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上海销售成品油销售任务超额完成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邹春艳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0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 车用柴油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上海销售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快速响应,在为客户、员工提供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保证了加油站的平稳运行,实现1月份开门红。
  疫情防控抓得实。这个公司在上海市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之前,就启动了应急响应,1月21日部署了相关防疫物资的采购,春节前已将第一批口罩发放到加油站,保证一线员工防护需求。公司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均提前到岗,下沉一线细化各项防控措施,采取每日3次全面消毒、张贴已消毒告示、LED滚动提示疫情防范、编发推送信息等措施提醒客户加强防范。同时,所属160座站全部开通应急加油通道,有条件的加油站还设置了专供保障车辆停用的隔离车位。
  在自身物资不充裕的情况下,这个公司为兄弟单位湖北销售送去1万个口罩,协助物资装备部、昆仑好客公司和其他十余家兄弟单位的防疫物资采购。杨思加油站为社区筹措2.3万个口罩,利用无人便利店平价销售。松青分公司松一党支部志愿者帮助消毒剂应急生产单位进行分装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员工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
  资源保供抓得牢。春节前夕,公司充分估计运输、库容等多种因素,提前完成节日资源备货。特别是针对云峰油库库存柴油温度较低的情况,紧急协调调入油温较高的0号国Ⅵ柴油,满足云峰油库B5车用柴油调和需要,保障B5车用柴油正常供应。此外,帮助运输公司采购口罩,保证一线司押人员防护上岗。疫情期间,省际交通严控,这个公司通过交界区域资源协调,保证了98号汽油资源配送。节日及疫情保供中,公司加油站无一断档。非油公司也及时与供应商、第三方合作伙伴充分协调,加大粮油生鲜用品的供应,保证质量,承诺不涨价,保障社区供应。
  经营销售开门红。开年之际,公司发挥统筹协调运作的优势,科学研判市场形势,把控销售节奏。特别是把握住国际油价短暂冲高机会,超额完成销售任务。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启动后,公司所有加油站一方面保证供应,另一方面梳理现有营销政策、调整现场营销策略,减少人员聚集。
  1月份,公司在因疫情影响销量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完成成品油销售计划106.8%,完成非油收入任务122%,公司整体盈利975万元,实现开门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