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缺钱?美国计划出售15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日期:2020-02-12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2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战略石油储备 原油 石油储备基地

   根据周一发布的白宫2021财年预算提案,特朗普政府已提议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出售1500万桶原油
  预算文件称,战略石油储备(SPR)的出售将有助于为优先事项筹集资金,包括修复加利福尼亚海军石油储备基地所需的2.42亿美元。
特朗普
  该预算提案需要得到国会的批准,但目前美国两党的立法者都支持今年和明年出售石油储备,以为药物研究和SPR的改进提供资金。出售量将少于美国一天的石油消耗量——约2000万桶。
  智通了解到,SPR是世界上最大的战略石油储备,由美国联邦政府在1970年代建立,主要目的是减少石油产品供应中断的影响。在过去40年中,它仅被利用了3次,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当时美国从SPR撤回了3000万桶原油,以抵消利比亚的供应中断。
  截至1月31日,SPR储备了6.35亿桶原油,其中包括3.847亿桶高硫原油和2.503亿桶低硫原油。
  与过去的预算要求一致,特朗普政府还提议取消东北汽油供应储备(NGSR),并出售储备中目前持有的100万桶成品油。
  此外,特朗普政府呼吁能源部出售联邦拥有和经营的电力资产,这将在10年内节省约41亿美元。预算提案称:“出售这些资产将鼓励更有效地分配经济资源,并减轻纳税人的不必要风险。”该预算提案要求能源部拨款354亿美元,比2020年制定的385亿美元减少8.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