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黑龙江沈阳输油气联防联控保油供气

日期:2020-02-1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孙秀丽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3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企业 冠状病毒 沈阳输油气

   “我们坚守岗位,确保原油安全平稳输送到省内石化企业,使其满负荷地生产聚丙烯、次氯酸钠,就是我们对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守初心、担使命……” 2月6日早,管道公司沈阳输油气分公司法库输油站党支部书记杨阳在班前例会上如是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消毒液需求量大增,生产医用口罩的无纺布原料聚丙烯、84消毒液的主要原料次氯酸钠主要来自石油制品。自1月底开始,这个站员工已经连续8天日夜坚守在生产一线,保障油路畅通。
  面对疫情防控和油气保供的双重压力,沈阳输油气分公司早研判、早部署、早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油气保供。春节至今,所属19个输油气站场严格进行人员体温检测、公共区域及时消毒,200余名运行岗位员工坚守一线,合理调配油气输量,加强设备设施巡检,克服因区域性疫情防控给管道及通信光缆巡护带来的困难,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输油气设备24小时不间断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打造“平安管道、绿色管道、发展管道、友谊管道”。
  沈阳输油气分公司管辖1334公里运行的油气管道,是东北输油气管网的中间枢纽,承担着向大连石化、抚顺石化、锦西石化、辽阳石化输送原油以及为沈阳市及周边5个城市区域的天然气供应任务,是重要的国计民生企业。春节期间,这个分公司已累计输送原油122.1万吨,外销天然气5261.9万立方米,全力保障油气供应安全平稳无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