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为福建南平市17家重点医院救护车免费加油

日期:2020-02-15    来源:南平市卫健委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湖尾加油站 免费加油

   2月13日,随着南平市第三医院救护车闽H95KD驶入中国石油南平分公司湖尾加油站加油完成,意味着中国石油开启了为南平市17家重点医院所属救护车24小时提供油品服务。据了解,为更好的保障南平市重点医院救护车的加油需求,南平市卫健委携手中国石油南平销售分公司量身定制供油服务保障方案,在全市设立10个免费加油站点,站点遍布各县市区,为南平市医疗救治工作提供便利。共同唱响“你为生命加油,我为你加油!”的战疫之歌。
  自疫情出现以来,医护人员“疫“无反顾,冲锋在前,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石油南平销售分公司一直着战“疫”工作,坚守岗位保障油品供应,早在1月26日疫情爆发初期,中国石油便在南平所属加油站全部开通了保供绿色通道,保障疫情救护车辆、物资运输车辆快速加油。切实履行中国石油在南平地区油品保供等服务的社会责任。
  此外,中国石油南平分公司还向南平市卫健系统医护人员捐赠自有商品武夷山矿泉水200箱,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中国石油和武夷交运合资的武夷嘉园公司也将刚改造完准备出租的便民市场无偿提供给当地政府作为市民生活物资应急配送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