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广州实施节约用水奖励,最高2万!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坚 赵雪峰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7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水单位 节约用水技术 最高奖励

   据广州市水务局15日消息,广州已正式印发《广州市节约用水奖励办法(试行)》(下称《办法》),对节水先进单位最高奖励2万元。
  据广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介绍,广州建立“以奖促节”机制,有利于完善节水法规体系,为节水激励行为提供制度保障,从而使节水管理更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有效鼓励社会各方自发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节水工作,进一步提升节水成效。
节约用水
  《办法》分别对节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作出奖励规定。其中,节水先进单位的奖励条件为:获得广东省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单位、节水型居民小区荣誉称号的非居民用水户;节水先进个人的奖励条件为:研究推广节约用水技术、工艺、设备、器具等有突出贡献,在节约用水宣传、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在推动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单位、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从事节水科研、管理、宣传等工作的个人。
  广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体现“重在鼓励”,《办法》拟定广州市奖励标准为:节水先进个人最高奖励2000元;节水先进单位奖项按照上年度用水规模分为两档,年用水量在1万立方米以下(含1万立方米)的节水先进单位奖励1万元,年用水量在1万立方米以上的节水先进单位奖励2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