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东华能源增产医用无纺布原料 曾因重大事故隐患被督办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戎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7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烷烃资源 医用无纺布 东华能源股价

   以烷烃资源的进口、销售和深加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东华能源2月12日发布公告称,将增产无纺布专用料。记者注意到,负责增产计划的子公司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在2019年曾因重大事故隐患被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实施挂牌督办。
东华能源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用无纺布专用料生产企业。公司公告称:面对近期突发并持续蔓延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质需求量暴增,各医用无纺布生产企业原材料严重短缺,东华能源为保障口罩、防护服等医疗卫生企业原料的稳定供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次会议审议同意,决定增产无纺布专用料。
  具体增产计划如下:
  1.公司子公司东华能源(张家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在2020年2月份满负荷生产医用无纺布专用料Y381H型号35,000吨。
  2.公司子公司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2020年2月份生产医用无纺布专用料S2040型号和S2025型号各10,000吨。
  后续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生产计划进行进一步调整。
  记者注意到,2019年江苏响水“3.21”事故之后,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对22家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实施挂牌督办。其中包括此次增产计划中涉及到的子公司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隐患主要内容如下:危险废物仓库建设不规范,无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导流沟和收集池未按规范要求建设;废脱氯剂(危险废物)装卸、贮存和转运环节存在较大环境安全隐患。
  近期,东华能源股价处于波动中。2月3-6日有大幅度上涨,7日至今处于下跌状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