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应用信息化“科技防疫”安全便捷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云普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0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应用信息化 科技防疫

  截至2月18日,中国石油即时通信系统用户已达35万人,活跃用户33.2万人,并在中国石油110家地区公司关键用户中推广使用,其中75家地区公司全面覆盖。
  大庆油田信息技术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发的即时通信系统,为中国石油应用信息化实现“科技防疫”提供了强力支撑。
  2月14日,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暨HSE体系审核启动视频会议进展顺利。即时通信系统软视频会议平台为大庆油田31名参会人员提供远程接入和全程一对一保障服务。
  为做好疫情期间集团公司和大庆油田远程办公加倍增量的服务保障,北京分公司即时通信项目组跟进4天,研究出3套即时通信系统远程音视频会议方案,并编制出翔实的使用说明。技术人员两天完成服务器等硬件安装,软视频会议等软件调测,并为集团公司48家地区公司开通了软视频会议室。
  大庆油田信息技术公司北京分公司即时通信项目经理滕向宇介绍,信息安全一直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中间传输信息的“桥”,有更严格的安全性、便捷性、可行性。
  截至目前,北京分公司即时通信项目为大庆油田各二级单位开通视频会议室18个、为用户现场安装客户端120余个、协调集团公司总部各项目组技术支持78次、即时通信系统账号紧急开通1300余个,累计开通8.136万人,并为集团公司紧急开通系统账号2万余个,真正让中国石油干部员工的远程网络办公更安全、更方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