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为应对美国的频繁制裁,马杜罗宣布委内瑞拉石油业进入紧急状态!

日期:2020-02-20    来源:南方观天下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0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行业 委内瑞拉石油 俄罗斯石油

 
2月19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签署了一项法令,主要是对石油行业进行重大改革以保护该行业免受美国制裁,并为此设立了总统委员会。
  马杜罗与石油行业的代表们开会时表示:“我根据宪法宣布,我们国家的石油行业进入紧急状态,以采取紧急和必要的措施来确保我国的能源安全并保护该行业免受帝国主义的侵害。”
  他补充称:“我们还设立了总统委员会以保护和重组国家石油行业。”据马杜罗称,所成立的委员会将拥有一些必要的权力,将整个石油行业从头到尾进行改革。
  此外,马杜罗还提到:“美国的制裁对整个委内瑞拉造成危害,委内瑞拉有超过84%的人反对美国的制裁和封锁政策,只有8%的人盲目支持。瓜伊多是‘下水道的臭鼠’,他应对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业造成的后果负责。”
  2月18日,美国宣布在委内瑞拉制裁名单上增加俄罗斯石油子公司Rosneft Trading及其董事会主席迪迪埃·卡西米罗。美国指责其向国外市场供应委内瑞拉石油,要求包括欧洲在内的各个盟国在90天之内中断与Rosneft Trading的合作关系。
  此外,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委内瑞拉特使埃利奥特·阿布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印度和中国是委内瑞拉石油的两个最大客户,我们正在与这两个国家沟通,向他们解释美国对委内瑞拉石油的政策。美国将继续说服支持委内瑞拉马杜罗政权的国家,让他们减少购买委内瑞拉的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