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兰郑长管道(甘肃段)疫情期间向湖北等地紧急输送成品油5万方

日期:2020-02-20    来源:新天水  作者:肖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0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供应 中国石油 管道企业


自疫情发生以来,兰郑长成品油管道(甘肃段)共计向下游湖北等省区输送成品油5万方,确保疫区成品油供应充足,在疫情关键时期,有力支持了湖北等疫区的成品油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湖北多地封城,西南管道公司组织兰郑长各分公司安排生产运行工作,提前做好设备维护、现场确认、管道巡护和启输前检查等工作,在2月4日顺利将5万方“救命油”通过兰郑长成品油管道输送到湖北等地,确保了下游销售企业的正常营业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战“疫”关键时期,中国石油向社会承诺,任何时候油不断,任何时候气不停,商品不断货不涨价,做湖北战“疫”坚强后盾。按照集团公司保供应、战疫情的要求,各输油气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了“两手抓”“两不误”。
  据悉,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途径甘肃、陕西、河南、湖北和湖南等5省,除在兰州首站输入成品油外,还在庆阳和咸阳两地通过支线输入成品油。兰郑长管道下游的湖北、湖南、河南都是此次疫情重灾区,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急需包括成品油在内的各类物资,按照中央的要求,各管道企业积极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保证油气供应不间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