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庆石化: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日期:2020-02-21    来源:大庆石化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疫情阻击战 石化 企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庆石化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和员工身心健康、生命安全。
  作为黑龙江省医用氧资质供货单位,1月26日,大庆石化开发公司气体车间氧气班员工全部放弃休假,迅速回到工作岗位;销售送货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接到消息便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将医用氧气送至有需要的医院。截至目前,大庆石化开发公司累计生产液态医用氧气130多立方米,瓶装医用氧气3000多瓶,全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好充分准备。
  抗击疫情,大庆石化公司各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高广涛是大庆石化职工医院放射科的一名医生,大年初二他便奔赴抗疫一线,在发热门诊为病人做64排CT扫描诊断。放射科作为肺炎的影像诊断科室,是对于发热患者做出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关键的一道诊断,自防疫战打响,高广涛医生就没有休息过一天。高广涛说:“CT扫描检测仪器可以由别人操作,但诊断最后一道关口,确诊把关还得需要我来鉴定,与其两个人都承担风险,不如可我一个人上! ”
  1月31日,大庆石化职工医院普外科医生吴岩和麻醉一科护士长孙彩凤,一起在疫情防控“请战书”印上了鲜红的手印。他们在生活中是伴侣,在工作中是搭档,这次又同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携手递交请战书,申请共同战斗到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庆石化全体员工用智慧和汗水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第一线,以扎实举措和顽强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