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长庆油田油气勘探生产有序启动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峰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钻井 试油

   2月16日,长庆油田勘探事业部召开2020年油气勘探生产启动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做好产能建设开工准备工作,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与生产启动重要节点,并制定具体实施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勘探生产建设两不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庆油田勘探事业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属地政府及集团公司、油田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建立机制,疫情防控期间推行网上办公,全面动员部署、督促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油需求
  勘探生产,是油气田生产的“开路先锋”。在疫情期间,长庆油田各油气勘探项目组迅速行动,紧密组织队伍人员就位,加快向属地主管部门申请复工,结合项目各自实际制定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细化生产启动方案,周密部署启动准备工作。
  长庆油田勘探事业部对勘探项目管理人员、车辆、后勤、方案设计及施工队伍设备设施、防疫物资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按照2月中旬启动的时间节点,分期分批、有序启动,坚决做到人员信息不清不启动、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启动。
  为降低疫情对勘探生产建设启动的影响,长庆油田各项目组逐一与支撑单位、监督单位、承包商沟通,落实启动后第一批钻井试油气施工方案设计准备,确保启动后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方案设计到位,全力保障各项目组勘探生产平稳安全有序启动。
  截至目前,长庆油田油气勘探项目新进场就位钻机53部,就位试气队伍达85支,力争2月底油气勘探顺利开工,3月初全面开工复产,为确保油气勘探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打牢根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