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计划2020年生产沥青98.4万吨

日期:2020-02-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5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沥青 沥青需求 沥青产量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2月20日消息,哈能源部发布消息称,该部每年会同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共同确定沥青年度生产计划。预计2020年哈沥青需求为98.38万吨,其中,国家路网需求52.44万吨;地区路网需求45.95万吨。全年的沥青生产计划将据此制定。如公路建设公司未能及时完成沥青使用任务,会对行业发展造成负面影响,并影响炼油和成品油生产计划指标。
  哈能源部长诺加耶夫表示,必须及时汇总国家路网和地区路网的沥青需求数据,确保及时提交订单并付款,这关系到炼厂的稳定生产和运输。不按进度提交订单和安排生产,会影响整个石油产品加工链条,并对建筑行业产生负面影响。诺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及各州主管副州长亲自监督,确保落实国家领导人提出的任务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