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随着当前局势的担忧石油需求下降4%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原油期货 原油需求

   由于当前局势的迅速蔓延,加剧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影响的担忧,油价暴跌了近4%。随着对当前局势影响的担忧增加,全球股市也扩大了损失。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20美元,或3.8%,收于每桶56.30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1.95美元,或3.7%,收于每桶51.43美元。
  芝加哥价格期货集团的分析师菲尔·弗林说:“有关冠状病毒传播的报道使人们更加担心需求被破坏。”“当我们看到股市大幅下跌时,石油交易员首先抛售股票,然后提出问题。”
  沙特阿美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敏·纳赛尔(Amin Nasser)告诉路透社,预计当前局势对石油需求的影响将是短暂的,对消费的影响将在下半年出现。
  该行在一份报告中说:“刺激措施的承诺使大宗商品市场像股票市场一样运作,形成了大幅调整的风险。”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维持对2020年布伦特原油价格稳定在每桶62美元的预测,理由是欧佩克供应的自愿和非自愿减少以及市场对地缘政治冲击的抵抗力。
  与此同时,美国驻拉美国家最高特使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决定加强对委内瑞拉石油部门的制裁行动,并将更加严厉地惩处违反该公约的人和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