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ST宜化拟转让贵州宜化100%股权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宜化 净资产 煤炭 电力

   ST宜化(000422)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机构采用公开方式转让所持有的贵州宜化100%的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贵州宜化净资产的评估值,标的股权评估价值7483.24万元。
  ST宜化表示,经测算,如果本次股权转让最终以交易底价成交,将为本公司带来约3000万元的投资收益。
  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充分利用贵州丰富的煤炭电力等资源优势,服务全省农业生产,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枣阳化工工业有限公司和贵州兴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于2005年1月在贵州兴义注册成立贵州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宜化投入7.5亿元上马20万吨/年合成氨、30万吨/年尿素技改工程项目。该工程于2005年2月24日开工奠基,2006年4月30日正式投产运行并生产出合格尿素产品。2010年,经多次转让后,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股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