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南管道保障云南油气输送持续稳定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7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管道 输油气 原油

   1月24日零时至2月24日零时,西南管道昆明输油气分公司累计输送中缅天然气3.8亿立方米,分输天然气9210.7万立方米,输送中缅原油88.9万吨,为云南各地输送成品油16.8万吨,有力保障了云南省油气供应持续稳定。
  西南管道昆明输油气公司承担着途经云南楚雄、昆明、曲靖、玉溪、红河5个市州的中缅天然气、原油及省内成品油、长水机场航空煤油的输送任务。昆明输油气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油气输送,确保战“疫”与保供两不误。抗“疫”期间,昆明输油气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时赴基层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和油气保供工作落实情况,远程发布、共享各类通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员知晓,鼓励员工坚定信心,维护队伍稳定。分公司采取“分散采购、集中管理”的模式,确保在岗人员口罩、酒精等防疫应急物资的稳定供给;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基层单位生产生活区域。
  疫情期间,确保一线巡检人员和压气站员工做好防护。昆明输油气分公司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行程信息登记表,动态跟踪管理767名员工的行程,采用办公平台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疫情爆发后,西南管道公司先后召开7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部署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昆明输油气分公司迅速响应,坚定落实工作要求,各基层单位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安全生产及疫情信息报送精准规范,各类生产设备设施运行平稳,天然气、原油输量保持稳定,成品油输送持续上量。
  在疫情防控方面,各级领导班子和在岗员工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守岗位,确保各类设施安全平稳运行。通过“管院在线”培训学习平台,开展员工培训课程自学,开设“微课堂”,将“线下”培训转移到“线上”进行,员工技能操作培训不断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