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四川遂宁分公司保障万吨油品和百万商品供应

日期:2020-02-27    来源:遂宁新闻网  作者:何芳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7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油品库存 汽柴油资源

   “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这是中国石化遂宁分公司全体员工的战“疫”心声。中国石化遂宁分公司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和社会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到底的信心与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全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公司党委率先发布《倡议书》,成立5支党员突击队,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精准个人信息,签订承诺书,实施动态监控,同时优化人员排班、创新“加油八步法”、开展“关注心理,共同抗疫”活动,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全面开辟“绿色加油通道”,设立专用加油泵岛,优先快速为医疗、应急救援、民生物资配送等特殊车辆加油;加油站每日实行“三消毒、三测量、两检查、一提醒”制度,推出无接触式“一键加油”服务,广泛宣传防疫知识,营造安全氛围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中国石化遂宁分公司密切跟踪市场需求变化,灵活调整油品运输计划,合理管控加油站油品库存;紧急收集交通管制信息,协调职能部门出具《油品保供车辆放行函》,保障油品供应;同时加强易捷便利店商品备货,确保粮油、牛奶、方便面、消毒液等民生刚需类商品不断供;新增蔬菜销售服务,提供安全卫生快捷便利的精选套餐;开启“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新模式,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中国石化的“无接触式”配送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遂宁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守岗位,保证市场供应;2月1日起公司党员骨干代班,员工线上办公,全力抗击疫情全面生产复工。截至2月26日19时,通过全员努力,中国石化遂宁分公司已紧急采销汽柴油资源近1.6万吨,全力配送非油商品达260余万元,优先保障医院、交警等应急车辆用油及防疫部门等物资供应,切实服务广大新老顾客的车辆用油及日用品、蔬菜供应,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受到职能部门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