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石油开展售卖滞销农产品公益活动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龚良奇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7
1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石油 加油站 浙江中石化

   “我们一起把失去的一个月追回来”由浙江石油和当地媒体钱江晚报推出的公益助卖活动在加油站上线,首期100万枚鸡蛋被抢购一空。
  助农公益,浙江石油依托全省1700余家便利店帮助农户售卖滞销农产品。活动发起后,受到社会关注,其中浙江省江山市大夫第家庭农场因为鸡蛋运不出去,库存量超100吨。在对鸡蛋品质等方面进行严格考察后,浙江石油利用平台资源帮助农户售卖。
  2月25日8时,记者在杭州复兴路加油站看到,不少客户询问鸡蛋是否有卖。住在加油站附近的周先生介绍:“昨天手机新闻上看到加油站有鸡蛋卖,就赶过来看看。”
  “不好意思,已经全部预定完了。”加油站工作人员说。
  2月23日晚该站首批到货鸡蛋4箱,每箱360枚,不到一天时间就已经被全部预定完。“许多客户看见新闻后打电话来购买,”加油站站长朱小镁介绍:“从晚上到早上,接听了不下50个订购电话。”
  在网上订购成功的朱小姐来到该站领鸡蛋时介绍:“每个微信限购2托,一共60枚。4毛钱1个确实很划算。”据了解,浙江中石化2月24日晚在官方公众号线上推出2000托鸡蛋销售,18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2月25日中午,复兴路加油站又来了一批鸡蛋,有12箱。站长朱小镁说:“这批鸡蛋刚好兑现给网上预订成功的客户。”至于后期还有没有货源,她表示:“要等后续通知,有货的话会及时与求购的客户联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