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由于当前局势石油需求连续第五天下跌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8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生产国 原油库存

   油价2月27日连续第五日下跌,创下2019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当前局势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当前局势可能减缓全球经济并降低原油需求。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414,布伦特原油下跌63美分或1.2%,至每桶52.80美元。该合约盘中一度跌至52.57美元,为2019年1月2日以来最低。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65美分,或1.3%,至每桶48.08美元。稍早曾跌至47.84美元的低点,为2019年1月4日以来的最低点。
  在截至2月27日的五个交易日中,布伦特原油下跌了11%,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指数下跌了10.6%,这是自2019年8月以来最大的五天百分比跌幅。
  扩散到包括韩国,日本和意大利在内的大型经济体引起了人们对燃料需求增长将受到限制的担忧。顾问公司Facts Global Energy顾问周三预测,由于疫情不断扩大,到2020年石油需求每天将仅增加60,000桶,或“几乎为零”。
  Fujitomi Co.首席分析师Kazuhiko Saito说:“有关冠状病毒可能在美国传播的猜测促使了一系列新的抛售。”
  斋藤说,如果疫情“继续在美国恶化,那么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尤其是在美国汽油价格已经暴跌的情况下”。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
  能源信息署(EIA)2月26日表示,截至2月21日当周,汽油库存下降了270万桶,至2.564亿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10万桶,至1.385亿桶。
  能源信息署说,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45.2万桶,至4.433亿桶,这少于分析师预期的200万桶的增长。
  原油市场也在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包括俄罗斯(可能称为OPEC +)的进一步减产的可能。
  OPEC +计划于3月5日至6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