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道达尔入围70亿美元风能项目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海上风电 英国南苏格兰电力公司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称,道达尔是一个价值70亿美元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入围投标者之一。
  Seagreen项目的发电量将达到1.075吉瓦,将在北海建设两个风电场。工程已于上月展开,预计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领导Seagreen项目的是英国南苏格兰电力公司(SSE),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分担与风力发电场相关的大量成本和风险,因为它没有得到英国政府的完全支持。
道达尔
  据报道,去年,SSE与政府签订了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由Seagreen生产454兆瓦的电力,剩余产能将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道达尔和大多数其他国际大公司一样,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远大的计划。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出售其在法国一半的风能和太阳能资产。并表示,计划将其国际可再生能源产能从3吉瓦提高到25吉瓦。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到2022年,计划运营产能达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设施。
  英国是道达尔可再生能源计划的目标地,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在英国的规模。2019年,英国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达到2.5吉瓦,在新增风电装机容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到2019年底,总发电量达到了9.71吉瓦。今年,在“西亚拉”风暴期间,风力发电占全国发电量的44%,创下了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