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福建古雷石化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复工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哲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3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古雷石化 PP装置 聚丙烯装置

   福建古雷石化公司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科学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多措并举,加快全面有序恢复项目建设。
  建立复工补助机制。鼓励施工作业人员尽快返场复工,对在限期内到岗的直接作业人员提供交通费补贴。鼓励各参建单位包租客车返岗以降低疫情风险,对限期内到岗的单位提供包车费用补贴。
  建立复工考核制度。细化目标任务,对各参建单位人员返岗复工率进行考核激励,对复工率排名靠前的单位给予适当奖励,对排名靠后的单位责令限期采取措施完成项目进度计划目标。
  强化主体责任。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复工主体责任,从严做好个人防护和办公区、现场、住宿地的防护工作。加强复工人员管理,严格制定措施,落实“五个早”要求,加强思想引导,维护好员工队伍稳定。
  加强防控工作检查和考核。对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单位给予防疫工作专项经费补贴,后续还将组织防疫和复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
  开展设备到货验收工作。2月28日,聚丙烯装置挤压造粒机的第一批设备到货,根据设备保存和转运需要分别卸往承包商仓库和PP装置现场。此次采购的挤压造粒机将分批到货,首批53箱于26、28日分8车次从厦门港运抵项目现场,后续采购的各类设备也将陆续运抵项目现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