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国油将出售桑托斯盆地油田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3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托斯盆地油田 贝纳德斯炼油厂 凝析油生产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已经启动了机会披露阶段(teaser),即出售其在位于巴西桑托斯盆地浅水区的Merluza和Lagosta油田的所有权。
  巴国油于2月27日(周四)宣布了这两处浅水区资产的招标公告。这笔交易有助于该公司优化投资组合,以及改善资本配置。
  自1993年开始运行的Merluza平台(PMLZ-1)位于水深135米的桑托斯盆地,也是桑托斯盆地最早投入使用的平台,用于开采天然气和凝析油。自2009年4月以来,该公司还负责Lagosta油田天然气和凝析油的生产。2019年,这些油田的平均产量为3600桶/天。
  该区块距离海岸约180公里,靠近贝纳德斯炼油厂(RPBC),油藏深度在4600至5100米之间,巴国油持有100%的经营权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