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中国石油化工目标价降至4.3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日期:2020-03-03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3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石油企业 中国石化

   瑞信发布报告称,下调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股份目标价,由4.5港元降至4.3港元,维持“中性”评级,并下调集团2019年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1%至7%,以反映预测模式的更新。
  该行称,预期中资石油企业去年的盈利趋势将会出现差异,中海油及中海油田服务的表现预计将优于预期,中石化及中石油将逊于预期。该行认为,相对于业绩表现,中资石油股管理层对今年首季的指引或更可能成为近期行业股价的催化剂,而企业公布去年业绩后,预计市场或将重设对行业今年的预测。
  该行预期,中石化去年纯利将同比下跌10%至560亿元人民币,意味去年第四季盈利为110亿元人民币,由2018年第四季的低基数同比上升7.6倍,但环比计则下跌8%。另外,该行预期中石化去年全年每股派息0.28元人民币,派息比率由83%降至60%,股息收益率为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