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原石化主要指标继续领跑化工板块

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常菁 茹张良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乙烯 轻烃

   中原石化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确保装置安全稳定高负荷运行,2月份乙烯收率、双烯收率分别达到36.61%和51.92%,连续两个月排名化工板块第一,继续处于领跑态势。
  公司狠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抓好进厂人员管控,每天在生产区二道门设置测体温点,保证进厂人员受控,确保把住第一道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党员突击队为职工班前班后测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每天对键盘、电脑等进行消毒,让到岗职工“上班放心、工作环境放心、下班放心”,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连续性生产提供了保障。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很大困难。在原料供应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公司通过积极协调,轻烃比例达到25%,确保原料及时充足供应。公司保持安全的高压态势,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工艺纪律、劳动纪律和操作纪律,职工精心操作、强化巡检,抓异常、抓波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不稳定因素。由于前期受限排限产的影响,公司装置一直低负荷运行,工艺操作难度大。限排限产解除后,公司以销定产,逐步提高乙烯装置负荷,目前4台裂解炉运行,装置负荷达到80%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