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高管遭逮捕

日期:2020-03-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包雪琳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6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业务 委内瑞拉石油 石化产品

   委内瑞拉当局逮捕石油公司一名分管润滑油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2月组建一个委员会,旨在重整石油行业。这一委员会在4日经由国家电视台发布的声明中说,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润滑油产品部门总经理奥斯卡·阿庞特涉嫌走私企业产品,从暴利交易中获取佣金。
  3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委内瑞拉安全官员突袭这家国有企业哥伦比亚子公司数名高管的国内住所。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哥伦比亚分支经营石化产品,去年受委内瑞拉反对派要员胡安·瓜伊多控制,由瓜伊多命名为Monomeros。
  瓜伊多自封“临时总统”,这一身份获得美国、哥伦比亚等国家认可。
  上述消息人士说,那些企业高管目前在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当局突袭了他们位于委首都加拉加斯和其他一些地方的多处房产。
  委内瑞拉当局上周逮捕这家企业两名分管供应和贸易的高管,理由是他们与美国串通。这两人的亲属否认这一指控。当局还以拖欠债务为由,收缴6家私营运输机构的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