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林将考虑出售石油和天然气资产

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6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资产 石油领域 国际石油公司

  巴林将把部分能源资产转移到一家国有基金,并向投资者出售股票,以平衡其预算。
  石油部长Mohammed bin Khalifa Al Khalifa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该国正在研究该项目,并可能决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自2014年以来油价不断下跌,促使海湾国家向外国投资者开放市场,以增加政府收入。
  巴林财政部上个月说,该国2019年的赤字占经济产出的比例从上年同期的6.3%降至4.7%。
  Al Khalifa告诉彭博社,对彭博社表示,拟议中的基金和出售股份将成为“私人投资者进入的渠道,而他们在巴林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并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
  他说,政府正在监测2018年发现的Khaleej Al Bahrain页岩油和天然气矿床的试井,那里的天然气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他补充称,巴林石油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组织一次路演,邀请国际石油公司签署协议,在三个新的海上天然气区块进行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