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全力保障新疆项目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10    来源:人民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辽河油田 塔里木油田

   “一路平安,注意防疫”“在新疆隔离期间,咱们网络办公,保持联络”……伴着一句句嘱托,3月8日清晨,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外部市场的139名干部员工奔赴新疆返岗复工。
  据悉,为了支持塔里木油田上产3000万吨和复工复产需要,辽河油田所属的西部油田项目管理部想兄弟油田之所想,急兄弟油田之所急,提前半个月筹备此次集体返岗复工。为此,项目管理部周密制定《返岗复工工作计划》、逐人下发《返岗复工员工出行手册》,出行前顺利完成向油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巴州及塔里木油田的审批和报备工作,严密开展人员排查评估、健康体检、防疫知识宣贯、防疫物资配备、出行线路预演等工作,实施返岗复工全过程管控,确保组织科学、有序,防疫严格、规范。此次出行,国航提供了优惠票价,并制定了沈阳至库尔勒的直达航线,最大限度降低因经停、转乘所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
  时间就是效益,返岗迫在眉睫。春节及疫情期间,辽河油田西部油田项目管理部729名干部员工坚守在塔里木、青海、长庆、吐哈四个区域市场,因疫情暂停倒班,部分市场开发项目推进滞缓,在岗员工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员已连续奋战超过3个月。此次赴疆返岗复工人员均为各项目的骨干力量,他们的返回将有效推进辽河在塔里木区域生产运维、技术服务等业务的高效有序开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