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化机械今年首台海洋修井机运往青岛港

日期:2020-03-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庞坚 李梦雪 孙海涛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海洋修井机 中海石油

   3月7日以来,石化机械生产的首台海洋修井机从荆州出发,分批运往青岛港。
  海洋修井机是海上石油开发的关键技术设备,在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的各项施工中,油气井在自喷、抽油或注水注气过程中,随时可能会发生故障,造成油气减产甚至停产,这时就需要修井机出马维修。
石化机械
  去年下半年以来,石化机械分别中标了中海石油HXJ135、HXJ180、HXJ225等型号海洋修井机。其中,HXJ135海洋修井机作为优先交付的海工装备,早在1月23日就顺利完成厂内总装联调试验,计划在春节后发运青岛港,装船运往海洋作业平台安装。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定计划。
  为不影响客户生产计划,石化机械组织精干人员提早上岗,拆机、喷漆、包装……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面对HXJ135海洋修井机大型结构件体积大、超长、超宽,重型卡车不易固定等问题,他们现场对物流公司车辆进行改装,焊接专用固定座,保证设备部件捆绑牢固、运输安全。同时,加强现场安全检查,优化吊装作业流程,努力提高作业效率。
  截至目前,石化机械HXJ180、HXJ225等型号海洋修井机,均按照订单计划执行。相关设计、采购、生产、质量等多方面团队联合办公,每天召开视频会,对接生产进度,全力以赴保障装备如期交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