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克拉玛依石化:全力保供抗疫物资生产原料

日期:2020-03-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中建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拉玛依石化 丙烷产品 独山子石化公司

   3月10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生产的25吨丙烷产品发运到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用作抗疫物资生产的原材料。从2月1日以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共向独山子石化公司发运丙烷产品2325吨,为防疫物资生产提供了优质原料,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公司生产的丙烷可以生产单体丙烯,这种丙烯可以生产用于制造医用口罩所需熔喷无纺布的原材料——聚丙烯。为了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独山子石化公司通过及时调整生产方案,具备了向生产医用无纺布厂提供聚丙烯产品能力。
  为了保证丙烷产品的高质量生产,公司克服生产装置低负荷运行、生产方案调整困难等不利因素,优化生产工艺和加工方案,最大限度地多生产高纯度的丙烷产品。
  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多部门联动协调,生产车间技术人员现场坚守,操作人员精心操作,油品检验岗位员工加班加点,保证在每天下午5时之前出具产品质量检验单,确保丙烷产品按时保质出厂;受疫情影响,公路拉运产品受到了限制,公司加强与克拉玛依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办理丙烷运输车辆通行证及货运信息备案,以保证产品拉运车辆运输畅通。
  2月,克拉玛依石化公司通过公路运输共发运丙烷产品75车,为独山子石化公司防疫物资生产提供了优质原料,践行央企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