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下调2020年产量目标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7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油价下跌 二叠纪盆地油田

埃克森美孚公司周四(3月12日)下调了其今年油气总产量预估,下调幅度约为7%,至390万桶/天,其中包括因油价下跌而略微放缓二叠纪盆地的业务。

埃克森美孚公司负责上游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尼尔·查普曼在纽约举行的公司分析日上说,尽管效率将使其保持其在2024年前在那里的100万桶油当量的长期目标,该公司还将在位于西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减少在用钻机数。

查普曼表示:“我们预计,今年油气产量将比我们去年所说的目标每天减少2万桶。这将使我们今年在二叠纪盆地的日产量降至36万桶油当量。

此外,他表示,二叠纪盆地明年的日产量将比其此前预计的大约60万桶油当量低4万桶油当量。

埃克森美孚公司还预计,到2025年前,该公司油气日总产量将达到500万桶油当量,这不仅得益于二叠纪盆地油田,还得益于圭亚那5个分阶段开发的油田。该公司预计,圭亚那油田届时日产量将超过75万桶油当量。

埃克森美孚公司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说,该公司计划未来五年的年度资本预算为300亿至350亿美元,与此前的指导方针保持不变。但他表示,今年的支出将处于这一区间的下半部分,用于北美干气的资本支出将减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