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TTWork员工互相协助共抗疫情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雍云超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8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国际事业 新冠肺炎

连日来,为防控疫情,中国石油国际事业公司收集、整理了疫情防控知识及中国应对疫情的做法,与巴西属地员工共享,强化员工共识,共同抗击疫情。

远在巴西的TT Work公司是中国石油国际事业公司和巴西当地企业组建的合资公司。3月15日,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数字显示,巴西全国目前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1例,疑似病例1917例。

今年2月,中国疫情发生之时,TT Work公司员工自发组织拍摄微视频,用中文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地员工在视频中齐声高呼:“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中国加油、中国必胜!”他们不仅认真学说汉语普通话,积极参与视频拍摄,而且教自己的孩子们一起学说中文、录制视频为中国加油。

现在,巴西出现疫情,中方员工也叮嘱巴西当地人员工注意防护,不要恐慌。员工们在加强防护的同时相互安慰和鼓励,疫情隔不断浓浓友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