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天合创成功试生产出新牌号聚丙烯

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夏卫红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合创 聚丙烯装置 环管聚丙烯装置

3月17日12时30分,中天合创成功试生产出新牌号K-7726H聚丙烯。经初步分析测试,该产品熔融指数、黄色指数等重要物性指标均达到合格标准。这种产品投放市场后,将用于电子电器,汽车部件,洗衣机部件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中天合创积极研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以实现效益最大化。

气相 这次拟生产的K-7726H产品流动性和耐热性优良,并具有常、中低温冲击强度、高机械强度和适宜的硬度,其市场价格约比常规产品高出500余元/吨。中天合创其他四套聚烯烃装置也在积极转产。环管聚丙烯装置积极策划下一步转产纤维料聚丙烯,为生产医用熔喷布提供原料。

为组织好今年的新产品开发,中天合创认真制订试生产方案,并做好试生产条件准备和确认工作。新产品试生产时,反应压力、要求温度均发生变化,控制难度增加。烯烃部充分准备,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精心控制,成功完成了试生产工作。

中天合创相继开发出的多种新产品,对企业进一步开拓聚烯烃高端市场、实现差异化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