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富查伊拉石油产品库存量环比增加8%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3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库存 煤油 轻油 燃料油

据石化新闻2020年3月18日迪拜报道,富查伊拉石油工业区周三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控制疫情蔓延的努力取得了成效,这个阿联酋最重要的进口石油物流和中转枢纽中东富查伊拉中心的所有种类的石油库存量都有所增加,石油产品库存量周一(16日)比前一周增加了8%,达到了2332.02万桶。

统计数据显示,涨幅最大的是中质馏分油库存量,环比增加了23%,至307.1万桶,为3周来的最高库存量。中质馏分油包括航空煤油。由于许多国家政府对整个国家实施了旅行限制和封闭以试图控制疫情,航空煤油需求量受到了严重打击。中质馏分油还包括煤油、轻油、柴油和船用燃料油

统计数据还显示,轻质馏分油库存量比上周增加了5%,至706.5万桶,为两周来的高点。轻质馏分油包括汽油、汽油混合组分和石脑油以及其他轻质石化原料和凝析油。

重质馏分油和残渣油库存量环比增加了7%,至1316.6万桶,也创下了两周来高点。重质馏分油包括燃料油和其它用于海上加注和发电的重质燃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