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Aker BP计划将今年资本和勘探支出削减20%

日期:2020-03-25    来源:OE网站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5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独立石油公司 勘探支出 油价下跌

据外媒3月23日报道,挪威独立石油公司AkerBP周一表示,因冠状病毒,其将推迟未经批准的项目,将计划的今年资本和勘探支出削减20%,但保持其生产指导。

今年的资本支出将减少到12亿美元,勘探支出将减少到4亿美元,而在2021-2022年,其预计资本支出将“大大低于” 10亿美元。

该公司补充道,其还计划通过推迟所有非关键性活动(例如维护),将生产成本降低约20%,至每桶油当量7-8美元。

Aker BP首席执行官卡尔·约翰尼·赫斯维克( Karl Johnny Hersvik )表示,通过我们目前正在采取的措施,Aker BP已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并且我们拥有足够的财务资源来寻求未来增值的增长机会。

Aker BP表示,计划的措施(包括推迟Hod和Valhall油田的再开发项目)预计不会对公司今年的生产能力产生重大影响,其日产20.5万—22万桶油当量的指导原则保持不变 。其雄心勃勃的继续支付股息的决心“仍然坚定”,但董事会仍必须评估疫情和油价下跌对其资产负债表和流动性的影响。

Aker BP此前曾计划今年支付8.5亿美元的股息,到2023年每年将增加1亿美元的支出。

挪威最大的油气公司Equinor周日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和油价下跌,已暂停了其正在进行的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3,在奥斯陆交易的Aker BP(BP拥有30%的股份)下跌4.6%,表现不佳的欧洲油气指数下跌3.6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