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德州钻探活动许可申请放缓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5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钻探活动 页岩项目

随着油价暴跌至近20美元/桶,德克萨斯州各地的钻探活动正在放缓。

德州铁路委员会(Railroad Commission of Texas)数据显示,2019年,900多家勘探和生产公司平均每周提交230份钻探许可。而在石油需求减弱的当下,勘探许可申请的提交已经放缓。

从3月4日到11日,约有64家公司申请了181份钻探许可证。一周后,只有59家公司提交了167份钻探许可证。

原油价格低至13.66美元/桶的情况下,休斯敦石油公司EOG Resources仍能实现盈利,该公司在两周内申请了27个钻探许可,该公司在西德克萨斯州二叠纪盆地和德得克萨斯州鹰福特页岩项目中申请了27个钻井许可,居领先地位。

尽管如此,为了应对市场状况,EOG最近将其2020年的钻井预算缩减了近三分之一。该公司计划今年在钻井、水力压裂和其他项目上投资43亿至47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