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北美在疫情爆发后关闭首个炼油厂

日期:2020-04-0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新冠病毒疫情 瓦莱罗能源公司

纽芬兰唯一的炼油厂正在关闭,这是北美首家因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全球燃料需求暴跌而被闲置的炼油厂。

据当地电台报道,北大西洋炼油有限公司(North Atlantic Refining Ltd.)计划将其Come by Chance炼油厂闲置。该报道援引工会消息来源称,该厂可能关闭两到五个月。

这家炼油厂日产量为13万桶,为加拿大东部市场和美国东海岸提供燃料。

虽然这是北美地区第一家关闭的工厂,但随着汽油和航空燃料需求暴跌,美国和加拿大的炼油厂都在减产。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可能导致燃料需求空前下降,据估计全球消费量将减少20%或更多。

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20日的一周中,每天向市场供应的成品油数量减少了200万桶以上。自那以来,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病例持续上升,该国更多地区关闭商业活动并限制旅行,消费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降低了大约一半炼油厂的加工速度,菲利普斯66(Phillips 66)表示,其许多炼油厂接近最低生产速度。Suncor Energy也表示正在调整其炼油厂利用率。

全球的炼油厂也在减少生产活动。上周,Gruppo API SpA无限期暂停其在意大利的Falconara工厂,直到燃料需求恢复。该公司发言人援引零售加油站工会的话说,美国的燃油消耗量已下降了约85%。同时,随着数十亿人留在家中,亚洲各地的大型炼油厂也在减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