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韩石化3月铁路出厂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荣艳 张务琼 孙伟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1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炼油四部 气柴油

截至3月底,中韩石化炼油四部铁路站汽柴油出厂2505节、13.29万吨,创建站以来历史纪录,确保了产品后路畅通。

3月份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韩石化管输成品油出厂基本停止,水路计划有限,铁路成为确保市场供应的重要途径,承担起11万吨油品出厂重任。为此,该公司炼油四部铁路站打破常规,打破设计负荷,将疫情防控与装车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是积极与武东车务段沟通,及时解决铁路站车源、扣车等问题,根据下达的出厂任务要求,列出日计划;二是勘察现场设备情况,实施管理人员与装油岗位人员齐上装油台、24小时不间断装油举措;三是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不断优化装车流程,提高效率,确保人休设备不休的无间断作业;四是积极排查处理设备隐患,重启了时隔两年未投用乙醇汽油管线,及时解决鹤管等设备问题,特事特办;五是从3月份开始,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干部和一名技术人员带班,36小时轮流值守,遇到人员紧张及来车较多,管理技术人员齐上装油台,补充装油人员。截至3月底,铁路站完成汽柴油运输2505节、13.29万吨的工作量,超铁路站建站历史纪录,超计划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