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全球油气行业首个牺牲品来了!油价暴跌导致惠廷石油公司破产

日期:2020-04-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明天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石油价格战 石油行业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带来的需求疲软和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引发的产油国之间的价格战的共同影响下,惠廷石油公司(Whiting Petroleum Corporation WLL)成为原油需求下滑的第一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牺牲品。

周三(4月1日)早间,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惠廷公司宣布,已向德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促使其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停牌。

惠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认为由于石油价格战导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严重下滑,加之冠状病毒对需求的相关影响,财务重组是该公司的“最佳前进道路”。

惠廷的股票在3月31日的盘前交易中下跌了12%,并导致暂停交易。截至3月31日,该公司股价下跌9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