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原油田加快新井产能建设进度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莹莹 张 燕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8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油田 油田储量 油田产能

中原油田不断加快新井产能建设进度,今年已审批滚动勘探和新老区产能建设井位107口,新建产能1.37万吨。

今年以来,中原油田围绕产能建设的总目标,把强化基础研究、加强科技攻关、提升方案质量作为首要任务,增强新老区产能建设方案实施效果,加大重点治理单元和注水示范区等方案的审核力度,优化论证方案设计,及时跟踪调整。面对东濮老区滚动增储难度大、新增动用储量严重不足等难题,该油田坚持滚评建一体化的工作思路,产能建设方向逐渐向浅层油藏转移,以东濮老区为依托,以分层系评价为手段,精细油藏研究,提高产能建设效益。

连日来,为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他们加快滚动勘探、新区产能建设目标评价,加强老区基础地质研究,做好井位储备。截至目前,已部署滚动勘探井7口,落实可动用储量171.3万吨,部署新区产能建设井11口,新增动用储量122.6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