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新气管道湖北境内施工全部恢复正常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欧治中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气管道 湖北 中交验收

4月8日,潜江-韶关输气工程潜江枢纽站计量撬开始安装。至此,新气管道位于湖北境内的所有施工,随着属地疫情管控措施的调整全部恢复正常。

受疫情影响,春节前后新气管道湖北境内的站场阀室扫尾、氮气置换,及长江盾构穿越北岸竖井等施工全部停工。为做好疫情控制后复工复产工作,新气管道公司与地方政府保持随时密切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安排人员返岗,充分做好全面复工准备。

位于监利白螺镇的长江盾构穿越接收竖井施工项目,施工人员返岗后全部接受核酸检测并进行隔离,在全部抽干竖井积水后,4月3日开始进行正常下沉作业,目前累计作业深度22米,施工按照“百日攻坚创效”目标稳步推进。

4月7日,湖北段站场、阀室及线路问题整改施工人员全部通过复工条件确认,目前正在围绕“中交验收”检查出来的问题着手开展整改作业。据悉,氮气置换作业人员4月8日已经全部进场;站场阀室等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通过与湖北地方政府部门反复接洽,目前进度明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