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钻探首季实现提速增效 国内完钻进尺159.05万米 交井1029口

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云普 全攀峰 李新龙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钻探 龙虎泡油田 川渝项目

截至4月13日,大庆钻探今年国内共完成钻井进尺159.05万米,国内交井1029口,实现了提速率增效益,有力保障了大庆、吉林两个探区的产能建设。

受疫情影响,大庆钻探生产首季启动比以往晚了10多天,但科学组织员工返岗,有序优化钻井、钻技、录井、运输等各条战线生产,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自2月10日以来,大庆钻探在大庆萨北、大庆杏北两个集中钻井区块,共布50部钻机集中施工。大庆钻井三公司15160钻井队临时压缩各班编制,保证了生产有序开展,目前已取得年进尺1.5万米好成绩。

在大庆龙虎泡油田,大庆钻探参战施工单位,施行一井一策疫情防控制度,根据钻井队实际,抓住疫情防控和钻井生产结合点,形成你追我赶的生产氛围,有60多支钻井队季度进尺过万米。据悉,3月13日,大庆钻井二公司30146钻井队创造了龙虎泡油田机械钻速与建井周期新纪录,仅3天后就被大庆钻井四公司30607钻井队打破,创出建井周期6.5天、每小时机械钻速67.23米新成绩。

在川渝、塔里木、大港、河北沧州等国内外部市场,大庆钻探18支钻井队在春节和疫情期间始终坚持生产。各队全都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责任落实,超前采购储备口罩、护目镜、酒精等物资,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目前,大庆钻探川渝项目完成钻井进尺已过万米,塔东项目进尺超出去年同期4700余米。此外,大庆钻井四公司还中标了浙江油田2020~2022年共计134口井页岩气示范区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市场拓展持续加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