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原钻井二公司沙特井队合同启动创最快纪录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仝道丰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5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工程 石油市场 沙特市场

近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SINO-47队由HRDH-559井搬迁至HRDH-1901井,从上一口井完钻到下一口井开钻,历经“搬迁—整改—验收—开钻”四个环节,仅用时26天,创沙特市场近年来新合同启动最快纪录。

2月22日,该队施工的HRDH-559井完井后,紧接着承揽了阿美公司一口气井合同,经过6天的搬迁作业,最终到达了目的地HRDH-1901井。为了达到阿美公司气井开钻水平,该队对井架底座、泥浆循环系统、10M系列井控设备、气井合同钻具工具、自动猫道、贴钻工等设备进行配套和整改。配套期间,沙特基地机关人员派装备和技术人员到井队帮扶指导,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克服了来自高温、任务重、人手不足等现实困难,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给队上的员工造成了极大的压力。针对这一情况,该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培训防控知识,增强了大家抵御风险的能力。该队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为契机,大干、快干、苦干,奋力攻坚,最终仅用20天就完成了设备配套整改与验收工作,实现了顺利开钻。

该井的顺利开钻标志着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在沙特钻修井高端市场实现了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