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康菲石油再次削减营运成本和资本支出

日期:2020-04-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0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康菲石油 石油市场

康菲石油公司宣布将采取进一步行动应对石油市场低迷局势。具体举措是在3月18日宣布初步行动之后执行的。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瑞安·兰斯(Ryan Lance)表示“今年3月,我们通过削减2020年资本支出和股票回购计划,获得了22亿美元的流动资金。当时,我们声明,如果有必要,将继续监控市场,并采取进一步措施。今天,我们宣布进一步削减3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运营成本和股票回购,并推迟生产。当前,由于需求影响和石油持续供过于求,油价在短期内将保持疲软,灵活的采取应对措施,能够保持我们的相对竞争优势,也有能力帮助我们抓住复苏的时机和路径恢复经营。”

康菲石油的具体举措包括将2020年营运成本和资本支出再减少16亿美元,达43亿美元。此前该公司曾宣布削减7亿美元,这意味着与2020年公布的指导方针相比,营运成本和资本支出减少了23亿美元,削减幅度约为35%。这些削减来自康菲石油的全球投资组合,主要集中阿拉斯加和加拿大等地区,在这些地区,康菲石油的投资组合拥有良好的灵活性。

运营成本减少约6亿美元,约为2020年初步指导方针的10%,至53亿美元。这些削减包括租赁经营费用、一般和行政费用以及外汇。该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已暂停。

综合来看,累计资本、运营成本和股份回购行动表明,与最初的运营计划指导相比,2020年现金支出减少了50多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在市场状况改善之前,将削减在加拿大和其他48个地区的产量。

由于加拿大西部石油价格较低,该公司目前正在削减苏蒙特的产量。到5月份,预计将减产约10万桶/天,日产量将减至3.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