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天合创实现无纺布专用聚丙烯工业化生产

日期:2020-04-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夏卫红 万艳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合创 能源 无纺布

4月15日,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采用新工艺氢气调节法,首次实现无纺布专用聚丙烯树脂PPH-Y40(S2040H)工业化生产,每小时产量达40吨。

在新产品研发中,该公司发现聚丙烯拳头产品K8003与3月份新推出的K7726H之间熔指差值较大。这两个牌号熔融指数之间的产品,用作卫材无纺布聚丙烯专用料,在市场上已供不应求。中天合创自觉承担起为防疫尽力的社会责任,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发挥技术团队优势,加快新产品的研发。技术人员克服试生产过程风险大、新产品开发难度大等问题,紧盯现场,密切配合,终于成功研发出了该产品。

该产品和市面上无纺布专用聚丙烯树脂PPH-Y40(S2040)的不同在于工艺有差别。S2040H产品改变了原有的助剂降解法,采用了新工艺氢气调节法制成,具有无气味、成本低的特点,是目前市场上最紧俏的聚丙烯产品,经济效益极为可观。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跟踪用户使用情况,及时了解信息反馈问题,进一步完善用户需求,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