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化机械董事茹军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日期:2020-04-23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3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茹军 石油天然气钻采

近日石化机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茹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茹军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呈,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会已接受该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茹军的辞职不会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茹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茹军未持有本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在本公司任职。

石化机械表示茹军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茹军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本公司将尽快根据《公司法》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增补新的董事,以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组成人数,补充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据资料显示,石化机械属于装备制造行业,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基础工业和战略性产业,公司业务涵盖石油天然气钻采、油气集输、海洋工程、天然气应用、石油化工、环保、新能源开发等装备、工具的研制、销售与检测、运维服务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