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DS.A.US)旗下Pernis炼油厂将于5月19日开始维护工作

日期:2020-04-24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油公司 石油区块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DS.A.US)计划于5月中旬开始在旗下Pernis炼油厂的维护工作。这是欧洲最大的炼油厂,日产量达40.4万桶。

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建设一个加氢裂化装置和气化氢装置,工程将于5月19日开始,持续几周时间。

Pernis炼油厂的部分工作已被推迟至明年,包括对一个氢转化裂化装置的维护,但推迟并非由于公共卫生事件蔓延。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和埃尼石油(E.US)昨日宣布,SEC已放弃对上述两家公司2011年收购尼日利亚近海石油区块OPL 245的调查。但他们仍在意大利接受审判,因被指控交易存在收受贿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