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30多艘万吨油轮漂泊美国海域 2000万桶石油无处可放

日期:2020-04-26    来源:央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6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需求量 原油进口量 原油船舶

美国海岸警卫队当地时间24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航拍视频显示,加利福尼亚州附近海域排满了30多艘大型油轮,据称其中20艘油轮已经停在这一海域近一周时间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原油需求量大减,过剩的原油填满了加州地区的所有仓储空间,导致许多油轮无处可去,只能停泊在长滩到旧金山湾之间的海域。这些满载超过2000万桶原油的油轮所载运的原油量已达全球一天耗油量的20%。同时洛杉矶长滩港的数据显示,石油向加州的输送速度放缓,上一季加州的原油进口量为3880万桶,低于去年同期的420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