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塞拜疆将要求ACG大型油田强制减产

日期:2020-04-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6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危机 陆上油田 石油产量

阿塞拜疆政府已经要求由英国石油公司BP主导的ACG项目必须从5月开始首次大幅减产,因为阿塞拜疆将履行其在全球减产协议下的承诺。

此前,在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部分地区进行大型生产分成交易的石油巨头没有被政府施加任何生产决定,因为这种外国投资是高度认可的。

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引发的石油危机的严重程度,阿塞拜疆不可能在不对英国石油及其合作伙伴股东施加限制的情况下削减产量,这些合作伙伴包括匈牙利的MOL,美国的埃克森美孚,挪威的Equinor和日本的Inpex。

作为主要股东的代表英国石油公司(BP)和阿塞拜疆能源部均拒绝置评。

欧佩克成员国尼日利亚,安哥拉和伊拉克,以及非成员国,如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将密切关注这一进展。

阿塞拜疆不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成员,而是更广泛的组织OPEC +的一部分。

继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之后,阿塞拜疆需要根据本月签署的OPEC +协议,从5月起将其石油产量从5月份起每天总共减少16.4万桶/日至55.4万桶/日。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其中,里海的巨大海上ACG油田将被要求从5月开始削减约75,000-80,000桶/日。

路透社的计算显示,这约占ACG产量的15%。ACG财团报告称去年平均产量为535,000桶/日,并计划在2020年保持这一水平。

四个消息来源之一说:“按比例,陆上油田将削减更多,因为它们的成本更高。”

消息人士称,ACG减产将导致通过Baku-Tbilisi-Ceyhan管道通过格鲁吉亚和土耳其的石油出口下降,这是阿塞拜疆的主要石油出口路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