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石化试生产己烯共聚聚乙烯产品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聚乙烯产品 燃气管道

上海石化近日成功工业化试生产6种高新牌号的己烯共聚聚乙烯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助力企业“百日攻坚创效”,并为给水及燃气管道市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据介绍,该公司新牌号管道料为大口径抗熔垂管道料、燃气管道料和管件料,每种料分加炭、不加炭的黑白料两种,其中大口径抗熔垂管道料其标准可被应用于核电领域,以国代进填补此类产品在国内的空白,对抢占和扩大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上海石化与销售公司紧密联系,主动了解市场动态,了解到市场有急需己烯共聚双峰聚乙烯产品的需求。为此,该公司克服困难,多次通过电话、视频会议,开展己烯采购、新产品开发、新产品试生产等工作,积极为企业寻找创效的新效益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