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傅成玉:低油价或持续1至3年该怎么做?

日期:2020-04-30    来源:腾讯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4/3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傅成玉 低油价

4月26日讯,原中国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在直播活动中提出建议:中国应该加大石油战略储备。美元零利率以后,将来,更多地要把现金美元变成石油美元,甚至变成粮食美元;借低油价,大幅降低中国的能源价格。能源领域的价格大幅降低,会把其他制造业、实体经济的效率提上来。

傅成玉表示,低油价将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这不是疫情导致的低油价,这是供需根本关系导致的低油价,疫情只是把需求搞没了。历史上,低油价一般在1-3年结束,这一轮也不例外。

傅成玉还表示,负油价是在极端情况下出现的极端情况,不能代表石油期货、石油现货的正常价格。

他指出,疫情发展态势还不确定,新冠疫情的态势是油价走势的主要决定因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