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西方石油公司减记14亿美元资产

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0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方石油公司 石油价格 油气资产

西方石油公司对旗下一家管道子公司的投资进行了14亿美元的减记,削减了资本支出,并在油价出现历史性暴跌后撤回了今年的财测。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西方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亏损包括了对Western Midstream Partners LP股权投资相关的减损支出。这家页岩气生产商将2020年的预算削减至24亿至26亿美元,较最初的计划减少了50%以上。纽约股市盘后交易中,该股上涨4.4%,至16美元。

在去年以370亿美元收购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后,西方石油公司的债务负担翻了两番。

自油价两个月前开始暴跌以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卢布已大幅削减资本支出、减薪并削减股息。Western Midstream是西方石油公司为降低杠杆率而寻求出售的旗舰资产之一。

然而,霍卢布的策略再次受到打击,因为将收购的阿纳达科资产出售给道达尔公司(Total SA)的计划受阻——此次出售,以及加纳的另一次出售,预计将筹集50亿美元左右。

道琼斯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西方石油公司最近向小型投资银行Moelis咨询如何在收入面临严重压力的情况下减轻债务负担。据道琼斯报道,预计该银行将与一个董事会顾问委员会合作。

西方石油公司第一季度在利率掉期上亏损6.7亿美元,在国际油气资产上亏损5.8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些亏损部分被原油套期保值带来的10亿美元收益所抵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